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关于Damian·Al Ghul·Wayne

希望我没有把他的名字打错。


这几天我过得不怎么顺心,我昨晚还失眠了,然后。

呃……我想想我要说什么好。


关于Damian……Damian是个很有意思的角色。蝙蝠侠的亲生儿子,不可思议不是吗?刚开始大概有很多人对“蝙蝠侠当爸爸了”这件事不是很高兴,对Damian也没什么好感吧。


父母的设定也很震撼。


Talia,恶魔之女。

Bruce,黑暗骑士。


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就非常反感,就像成为腐女之前第一次知道同性恋是存在的一样,长期的杂食,所以适应能力很强,自然地用了几秒接受了这个设定,


我刚入坑可能几个月的时候我对Damian的印象是恶魔大总攻,我一直想脱掉这种想法,好事是我脱掉了。


我对他有种蜜汁恐惧,怎么说,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我觉得我对他的攻受CP问题基本无感,只有特别想吃他和谁的时候才会有一点感觉。【好像不相关(!!!!

我对他就是没有那种是个可爱的孩子的想法,他的确不是。他不可爱,也不是个孩子了。我们都知道他是未来的蝙蝠侠。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