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这个也不记得是多久写的了

我觉得很奇怪,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变得越来越难,人与人之间也变得越来越冷漠,我不懂,当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就更应该关心不是吗?

失败者失败了把错推给胜利者

胜利者胜利了却不愿意承认自己做了错的事

失败者失败了嫉妒胜利者

胜利者胜利了鄙视失败者

人们往往关注着第一,却没发现第二是和第三肩并肩走上去的

有时第二和第三会嫉妒第一,认为他不应该,但如果他公平竞争且得到了胜利,你得承认,他做到了,因为他也在努力

我在想人为什么要撒谎,负面的那种,他们可以不撒谎的不是吗?要是做错了事就道歉,想办法还回来不就好?要是只是为了利益这种事的话,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只会越来越薄弱,最后破碎,那根象征羁绊的红线只会越来越细,最后断掉,要是再也没有人相信人,那人们还能相爱吗?他们甚至建立不了友谊!你在这个世界上无依无靠,没有信任的人,只有满手的利益,每个人都对他们虎视眈眈,你就得活的很累,得担心自己的利益,你或许还会因此失去性命,你说这值得吗?

人们总是对“异类”感到恐惧,事实上,大家都是“异类”,但当有人站出来展示自己的时候有些被视线调教得神智不清的人会害怕,会说讨厌,恶心,不习惯,你只是被别人塑形了,没发现吗?

我就说说吧,第一个,肤色,就是种族,很明显我在说,第二,LGBTQ,也是很明显。
再说一次,你们都是人类,都出生在地球上,都流着红色血,都有自己的独特的语言,都会自我表达,都有想法,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大家都可以爱一个人,有些时候可以爱两个,好几个也有,爱上的不是人类的也有,说实话我觉得也没什么错,对错是这种东西是没有固定含义的,但你总该知道痛是怎么回事吧?你觉得人类有痛觉是为什么?是为了让自己画一个界限,搞清楚自己的底线,痛很不舒服吧,那让你本能地觉得是错的对吗?人的本能会被思想改变的。我会慢慢聊聊这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