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Wooooow我多久写的这玩意,我怎么不记得

果然接受不了“老婆”、“媳妇”什么的,怎么说呢。


我还是觉得该尊重别人的性别,别人是男性,我选的CP是BLCP那就是说我喜欢的是两个男性之间的爱,我憧憬的是每个人都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一个美好的结局。


而不是让角色OOC,女性化角色,让他变成另一个不是他的人,就为了一些性幻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