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正能量爆棚了今天》活着真香x

给打架分享一下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情况。


妈的不想去学校啊,我好冷好累,我不喜欢学校,学校里也没人喜欢我,让我闷死在我的床里好不好啊该死的……不想继续活下去了……


然后转念一想。


Jenny一定不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吧,天天丧的不行,疯狂负能量的那种。他和Misha和Jared也说过好多次,总而言之就是不要放弃活下去之类的话。


那就赶紧起来做个Supernatural女孩,听J2M的话乖乖去上课,创造自己的未来吧,毕竟Supernatural想传播的信息不是叫我“快他妈去死吧,你活着没有意义。”而是Jensen和整个SPN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在努力啊,你的爱豆们都在这么努力的工作,你也要继续努力找到你的那一部分意义啊!别哭哭啼啼的了。也帮Misha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吧。


帮他们承担一点点都好,这是Fans的存在意义。他们都很累呀,可他们没有说要放弃不是吗?你比他们还轻松啊,你只不过是去上课,而他们要离开家人窝在加拿大拍电视剧,还要保持身材,坚持演戏,还要一天到晚到处飞去一些见面会,跟一些超级变态的粉丝在一起拍照。


就算这个世界你没有和大名鼎鼎的哥谭罪犯之王RedHood AKA Jason·Todd

/

Dean·Whinchester AKA Jensen·Ackles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牛仔结婚,你没有一个艺名叫Misha·Collins,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天使做丈夫。

/

或者一个名为Jared·Padalecki,生于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男朋友。


别放弃,亲爱的,别放弃。你不能再给他们增添负担了。他们真的很累了,可能遭受过比你还痛苦的事。所以再多考虑一下吧。


【猛地睁眼起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