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BBing-

各位,珍惜你们的男朋友和女朋友?


他们很粘你的时候,陪他们就好,给他们点甜头,比如亲一下,然后哄两句你就得到了整晚的平静,你知道不,不是很难的,很简单


早中晚,一共,至少要6次安抚,我说真的,我们犬科真的,很好养,不怕跑掉,又好安抚,无所谓攻受,一个道理


哄就对了


尝到甜的,一点甜滋滋的味道他们就会开心爆炸,甚至会想干活,比如调作息规律,他们可以改掉好多坏习惯让你觉得他更优秀了,只要你愿意花一点时间,不要一天到晚,也不要太远,一天里偶尔奖励,会让人幸福


/


犬科的朋友,不要学我,我为难自己一晚上,通宵了,就因为对方没告诉我晚安,我超难过,还有跨年第一炮居然被跳车了我【粗鄙之语】


爱自己嗯?不要那么专注于他,给他些空间,他有些时候真的很混蛋的时候包容一下,他的确很忙的话,理解一下,等他有空陪你了,放下尊严,好好利用时间跟他撒娇,要宠。说真的,就这些小问题,能换到个男朋友?换不到吧?


-


我在瞎说些什么我闭嘴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