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无题】帮派AU???

#JayDick/SuperBat

#只是在写设定这样

#还有许多需要补充

#一时冲动的产物

#占用TAG致歉


=


Wayne是一个势力强大的犯罪家族,但和其他的家族不同,他们更聪明,诡计多端,遵于原则从不杀人。

比起和普通罪犯一样使用暴力,Wayne更倾向于使用策略控制犯罪;

Wayne家族一直以最精致创新的武器装备制造而出名,他们向各国的军方提供服务以换取保护和生存权利;

神奇的是,Wayne的手下,每一个成员都完全忠诚。除了帮派自身,没有人明白Wayne们究竟是怎么做到让手下如此衷心;


=


在Martha和Thomas Wayne死后,年幼的Bruce Wayne并没有接手他们的事业,帮派一直是由老管家Alfred Pennyworth勉强经营着。

岁月流逝,Wayne的实力逐渐减弱,帮派的信念开始动摇。

在Bruce Wayne成年后尽管十分不乐意,但还是继承了帮派老大的位置,并在极短的时间让Wayne的家族势力再次繁荣起来。


Bruce以Batman的身份进入了他父母搭建起来的社会。他不会说自己的父母会承认他的做法,说实话他也不明白自己父母的想法——他使用了大量的暴力,许多血腥的方法,可是他的确超越了自己的父母所成就的一切。

在Bruce Wayne二十三岁的时候,他领养了自己的第一个养子,Richard·John·Dick·Grayson

二十八岁,随后是Timothy·Jackson·Drake,三十岁,Bruce与邻国帮派恶魔之女Talia al Ghul的儿子,正式姓名:Damian·al Ghul·Wayne


Dick Grayson AKA Nightwing/The First Robin,拥有极高的地位,曾经试图摆脱这种生活,最后还是以Nightwing的身份回归家族。

尽管他不承认,他是全世界第二个最了解Bruce Wayne的人,也是最适合继承Batman衣体的人。


Tim Drake AKA The Second Robin/Red Robin,从一开始就决定摆脱第一任Robin的影子,将自己的名字改为Red Robin,至始至终忠于家族。

他智慧过人,一向喜欢开玩笑说自己留在家族里不是什么聪明的选择,却是最正确的选择,再说了,你一旦踏入这个乱子,就没有出去的路了。


Damian Wayne AKA Robin/The Forth Robin,第三任罗宾并非Damian Wayne,而是Stephanie Brown,一个金发女孩,AKA Spoiler,她很早以前就脱离了家族,去了其他城市。

Damian年幼时期从未和自己的生父有过任何接触,他一直在母亲身边接受严酷的训练,成为一个冷血的士兵,继承两个家族的遗产,合并两个帮派,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帮派组织的领导者。

他一直坚定自己只有使命,但在他加入家族后,计划产生了变化。

Damian al Ghul,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和其他的东西。


=


在迪克格雷森二十六岁时出现了一个新生帮派,帮派的领导者称自己是Red Hood,真实姓名为:Jason·Peter·Todd

红罗宾对此嗤之以鼻,他认为红头罩抄袭了他的名字


反正迪克认为杰森挺辣的,他的原话:“I think he's pretty hot.”

还有“He looks cute.”

“Woaw——Check out that arm.”


=

And whatever the shit..

迪克在家楼下的餐厅遇见了杰森,当时餐厅的持有者是Wally,Wally West,一个红发绿眼的大学生。我只是顺便一提,因为我十分想提一提对面就是Kyle Rayner开的漫画主题的咖啡店。


无论如何,Dick和Jason第一次见面是在餐厅,Dick很热情的上前亲吻了他的脸颊,然后邀请了他和自己坐在了一起,还和他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开了些毫无意义的玩笑。

对于两个人来说这都是很难得,美好的时光,他们没有很多时间脱离另一个身份,作为普通人获得一些平静简单的乐趣。

他们吃了牛排,薯条,三文鱼,冰淇淋,然后他们摆脱掉了迪克的手下一起去集市买了棉花糖,打下了一个超大的兔子抱枕,拍了一些,用杰森的话来说,蠢兮兮的大头照。

然后他们坐着杰森的车去看了一场停车场电影,即使他们都知道迪克有一个坐骑——他的宝贝摩托。

他们根本就没在看电影,他们在后座亲热了两个小时。不知羞耻的。


这个约会结束于一个轻吻。他们在公园散步,然后Dick的保镖Trevor找到了他。所以迪克最后和杰森聊了聊,大笑着钻进了杰森怀里,毫不在意Trevor惊异又疑惑的眼神。

杰森将他的腰勒起来转了几圈,把迪克的衣服弄得皱巴巴的,他紧紧搂着迪克,情不自禁仰头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迪克也啄了一下他的嘴唇和鼻尖。

接着迪克回家了。


=

迪克和杰森第二次见面已经是几个月后。

这几个月里迪克忙于在布鲁德海文管理Bruce自己没时间管理的工作,而杰森在他们第一个约会的几天后就去了英国“出差”,然后又去了欧洲处理一些“问题”。

那时候杰森正拿着手机坐在Rayner's那儿喝咖啡,对着Kyle和Wally的调情翻白眼。

这是他的休息时间,他已经对这个渴望了几个月。他在布鲁德海文买下了一间公寓,搬出了旧的房子,摆脱了两位搭档,亲爱的Roy Harper和Kori的折磨。

他渴望这些不是因为他不用拿着枪械打爆其他人的脑子或者不用忍受自己的信用卡突然被莫名其妙的(Roy)清空。他只是想见见迪克,仅此而已。

他如愿以偿的见到了Dick——还有可怜的Trevor,他看起来疲倦许多。


他得到了一个吻,他们一起坐下来分享了一块焦糖蛋糕。这大概是他们今年一整年喝过最轻松愉快的一杯咖啡了。

紧接着迪克和杰森交换了他们所有的电话号码。

迪克又甩掉了Trevor,然后跟着Jason去了他的新公寓。


他们躺在床上。房间的窗户打开着,风吹着白色的纱和灰色的窗帘。

“Hey.你觉得…你还有空地搬点别的东西进来吗?”迪克躺在杰森的手臂里,轻抚着他结实的胸肌。突然问道。


“Hum…我想我有,你想做什么?”杰森忍不住微勾起嘴角,假装自己不明白迪克在盘算什么。


“哦,没什么,我就是想在你的衣柜里多塞几件衣服,可能在你的厨房里多放一套餐具,也许在你的浴室多放一只牙刷…”迪克心不在焉地用手指勾描着杰森的下巴。配合的假装一副无辜的模样。


“然后呢?”杰森咧嘴笑着问。用手指玩弄着迪克的发梢。迪克微笑起来,爬起身来吻了一下杰森。“然后我得想办法住进你的卧室。”


“噢,你可以直接问的,美人儿。”杰森捏了一下迪克的鼻子。迪克被这个举动逗笑了,他顽皮得发出猫科动物的呼噜声,威胁似得说要咬断杰森的鼻子。

“我还是Wayne的继承人你知道吧?”迪克说。

“我当然知道。”杰森吻了吻迪克的额头。


=

距离第二次见面又过去了几个月,杰森的人给Bruce捎去一封信,信上说:


To Bruce Wayne:


       我相信你不需要问寒问暖的开头。我就直说了。

       我爱你的儿子,我希望他可以答应我的求婚,五个月前他跟我说你大概会不同意,因为我和他一共才认识四十八个小时。如果要说实话,我根本不在意你同不同意,可是迪克在意,所以我必须这么做,否则他不会和我结婚。

        我写了这一封信是因为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对他是真心的。我从没遇见过像迪克这样的男人,刚开始我只是以为他让我很快乐,我们一起获得了很多乐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用多想。然后事情的本质改变了。

        虽然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最终我发现我还是控制不住的被他吸引。随着时间流逝,我渐渐发觉了为什么是他。他已经深深镶入我的脑海,怎么也挥之不去。

        我可以写无数首莎士比亚级别的情诗去赞美迪克,他的眼睛,他的外表,他的身体,我对他的着迷。


………


我编不下去了,我没谈过恋爱,我怎么知道(


=


他们的第三次见面是在Bruce的私人岛上。

海风轻吹,淡淡的咸味在空气中弥漫,碧蓝的海水温柔地拍打着细软的沙滩。

一个长着蔷薇的花架,毫无疑义的白色长地毯——可怜的玩意儿,它快要被沙子给埋了。一排排白色的木椅——一定来了很多人。希望今天没人会掏出枪,做点不理智的事情。

周围有很多食物和零食。散发着蜂蜜香气的烤肉,罩子下的甜品,新鲜的海鲜,一个小型酒吧,随意摆放的几张白色木桌椅。五间临时厕所。

两片林子后面就是Wayne的巨型别墅,还有几间小的客用别墅。


远处的码头停靠着一辆邮轮,和几只不同种类的船。

等等……那是迪克的他妈的摩托车吗?那玩意儿还能是个快艇?


到处都是衣装整齐的男人和女士,每人都配备奇怪的枪支武器。


帐篷里的是Justice League的三巨头。

哇哦,Diana Prince,我在做梦?Wonder Women?天堂岛的亚马逊公主!她就是个传奇!

仅用一条金色的绳子干掉五个新生帮派!

她喜欢冷兵器…噢——我的老天!是天堂岛产业经典款的盾和剑!


Diana正在吃意大利进口的巧克力冰淇淋。

Diana身边则是SteveTrevor,Diana的未婚夫,听说他是个飞行员,但其余的我都不太感兴趣了。

还有Bruce Wayne,将要成为我的岳父兼义父的人,呃…not that excited.…..他又穿一身黑?噢,够了!


Clark Kent,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羞涩的大个子,看起来文文优雅,全身白色,衣冠楚楚,一看就是被Bruce Wayne安排好的服装。


听说他在大都会当记者,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并且还是Bruce Wayne的情夫——真好笑是吧?

其实一点都不。我也是才发现他就是Superman本尊(挺蠢的名字btw),Bruce Wayne的老朋友,世界第一拍档,和Wayne的帮派有许多共同点,比如不杀人。但是不同的是,他们喜欢在光明下行动。

他曾经是世界第四大帮派的领导者,直到某一天,军方决定清除他的家族,由于Lex Luthor的帮派将自己的罪行嫁祸于克拉克的帮派“Krypton”


现在Lex Luthur在监狱里了,不用担心。

我个人很惊讶Clark还没有对Luthur动手,他的族人被军方消灭了,他却还没有反应。如果是我,我已经折磨够Lex Luthor,在切断他的身体了。


顺带一提,美国“英雄时代”的帮派实力排名:


1-America Justice League(No Leader)

2-Dark Shadows/AL GHUL(Ra's al Ghul AKA The Devil)

3-Amazons/天堂岛(Diana Prince AKA Wonder Women)

4-Krypton/El(Clark Kent AKA Superman)

5-Wayne(Bruce Wayne AKA Batman)

6-Joker(John Doe AKA Joker)

7-Arkham's Children(No Leader)

8-Lex Corp(Lex Luthor)

9-The Light(Vandal Savage AKA Vandar Adg)

0-Green Lantern Corp/Planet OA(No Leader/Oans)


以上是十分不准确的数据。

这只是表面罢了。

还有许多非人帮派和双人派/单人派没有被记录下来,但关于这个,以后再说吧。

有空我会聊聊这些的。


我现在要结婚了。


-

Dick Grayson

我讨人喜欢的未婚夫,我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我想念他,真的,但如果我告诉他,他就会得意忘形。

我可不能让那个发生对吧?


“想我了吗,美人?”我从他的身后揽过他的腰,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一下。暂时打断了他和Barb

“你好啊帅哥,几个月不见,我还以为你死在中东,留我一个人做寡夫了。”迪克转过身和我交换起亲吻来。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你们知道情侣,不,夫夫是怎么运作的。


迪克穿了警局的制服…哈,我能说什么呢?我爱他,他是我的丈夫,这是他的地盘,他的婚礼,他想穿什么结婚,就穿什么结婚。再说了,其他帮派的领导者也没有意见。


“你吃午饭了吗。迪基?我记得你跟我说你喜欢海鲜和烧烤那些玩意儿。”

“嗯哼,我刚刚吃了,但是再等一会儿你得给我煮晚餐。”

“你真任性。”

“你能拿我怎么办?”

“不能怎么办。噢,格雷森你真可恶……话说,你家那个小恶魔还想砍掉我的头吗?”

“你说Damian?我觉得他应该习惯了,还有我们带了Jonathan——Clark的儿子过来,所以我觉得他稳定了。”

“是吗?我不用担心他突然像个忍者一样冲到我面前用武士刀砍我了?”

“是的,你不用担心了。”

“你要和我结婚了。”

“对啊,我知道,Todd先生。”

“你得跟跟我姓。”

“没门。”

“那我也不跟你姓。”

“我不在乎。”

“我爱你。”

“我也是。”


=


“现在,我宣布,Jason Todd和Dick Grayson为丈夫,与丈夫。”Barry Allen微笑着说道。


“现在你们可以接吻了。”他又加上一句。


他们早就在接吻了,最后一句简直毫无必要。


帮派的老大们举着自己的枪支,欢呼着朝空中开枪。

弄得整个沙滩都落满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子弹壳,充斥着劈劈啪啪的噪音。




=




这一刻是多么的美好。


但是,依旧,人们要知道,幸福和美好总是短暂的。






/


Yo!想看更多吗?那给我爱和大拇指吧!

谢谢支持♥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