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大胆的想法

有一个大反派【就是我

想强行让那群该死的直男癌晚期,在一起

很简单

分几组人【分ship

使用我的膜法(。・ω・。)ノ

制造一个游戏卡关

Superbat

Jaydick

Kontim

Jondami

(/ω\)你们不想这样都不行咯(/ω\)

第一关

和对方讲情话,或者坦白一些自己一直极力掩饰对方的事情。

第二关

亲吻对方的脸颊。

第三关

亲吻对方的眼睛。

第四关

亲吻对方的鼻子。

第五关

亲吻对方的额头。

第六关

亲吻对方的嘴唇。

第七关

亲吻对方的耳朵。

第八关

脱光衣服,亲吻对方的脖子,肩膀,和背,和那些伤口。

第九关

脱光衣服,拥抱对方。

第十关

脱光衣服,拥抱对方,闭上眼睛用额头靠额头。

第十一关

告诉对方你们有多爱对方,用肢体语言。





我相信我推你们一下你们就会明白了。
我不信你们真的只觉得这是任务而已。

不要再让仇恨遮盖自己的感情了。
不要再让愧疚遮盖自己的感情了。

想告诉他什么就直接告诉他。
想告诉他什么就直接告诉他。

死傲娇。
傻木头。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