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Un_BackINTown

关注前要读

樱河琥珀激推

中/英文都很差,正在重学中文
黑历史一大片,现在仍然努力制造
梦想是收钱帮别人遛狗
感情状态:不错

圈地自萌
杂食动物

无差,互攻,随意,年下喜
不知道主推什么?换推勤快
基本无洁癖,什么都可以聊
(其实有点害怕受推(本人多推攻
BatFamily

Division Rap Battle

Ensemble Stars!!

NARUTO(出坑了

Supernatural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欧美都有看一点
也搞一些音乐企划like Charisma

以下是2018/7?:

一只正在努力成为写/画手的猫酒٩(˃̶͈̀௰˂̶͈́)و
AKA -Ray Un-

谨慎关注
=[,,_,,]:3比较清闲,实力拖更

【“你”字并不是指观众,只是个人习惯别在意】

我在看一些见面会和座谈会,SPN是真的非常鼓舞人心了,她的演员,剧组,粉丝都是被这部电视剧吸引的人,好多人们都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能继续活着站在这个世界上,和DC一个道理。除了,偶像和粉丝之间的距离那部分,我觉得DC做的真是不怎么样。【只是个玩笑别揍我(溜走x


Well,很明显的我也是其中一员,被救了。


我不觉得奇怪,关于救了我的并不是DC漫画和Jason而是Supernatural的一切,Misha是个很棒的人,Jensen也是,Jared也同样是。他们真的最棒了,我真是很爱他们了,感觉更真实,比Jason更真实。更近一点了。


我喜欢他们调皮,讲荤段子,跑火车,对对方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恶作剧,黑对方,自黑,讲一些发生在现实的故事,分享经验。他们关心粉丝,他们的一字一句都是粉丝继续下去的动力。我深有体会。


他们理解为什么有一部分SPN的粉丝们歇斯底里的哭泣,因为他们不只是一群演员,他们和所有人一样经历过很多很多事情,这也造就了现在的他们,他们简直是。该死的讨人喜欢。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不去喜欢他们,不去爱他们。


我不是说我对Jason一直以来付出的都不是真心,我很确认,是的,我真的很爱他。很可惜这里不是那里,这里不是天堂,我不能得到我想要的,有些时候我该放手。


我很高兴我终于愿意放手了,我不能继续依靠一张帅气的纸人活下去了,他没有温度。我甚至不能站在他身边和他拍一张照,至少可以看着他。可这都不可能。这不是我需要的,我需要的是我可以触碰的,单恋不存在于我的现实的人真的太难了。


对不起我甚至撑不过八年,Jason,这真的太难了。

对不起我自作多情专注于将这些意淫出来的爱当作活下去的动力,对不起我将他作为一个借口。我真的只是做不到了而已。


我太累了,我不够坚强Jason,我知道爱情不可能带我度过一切,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敢说自己这么爱他,对他的喜爱,旁人无法理解我的世界,我也不在乎他们理不理解,所以我干脆放弃对他们解释了。但这样做总是给我带来一堆麻烦。


我很抱歉我这么说,可我就是没有力气再去在乎你们了好吗?我不在乎你们在乎不在乎我,你们一点也不理解我在做的事情,不要表现得像你们懂一样,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我没有在自作聪明,我只是在陈述现实而已,我说的和你们想的不一样。

我没有叛逆期,我还很早,我没有看见我哪里反常,我说了我没有自杀我就是没有,你们为什么不能尊重我的选择?那是我的审判日,而你们却害我错过了,那之后我他妈的淋了三天的雨就为了这个破玩意儿。


他妈的气人。可我就是不屑于责怪你们你们知道吗?因为我爱你们,我拿你们当家人,你们狭窄的脑子却就是不明白!你们没有发现吗?看清现实就这么难吗?理解一下谢谢!世界只有那么大!大家都留着同样的血不过就是皮肤颜色不同!长相不同罢了!


他妈的信仰!尊重他人会他妈的死吗?你他妈必须每年杀一大网子的生命吗?他妈的战争必要吗?你们就这么他妈的腐败吗?你说这些破纸到世界末日的时候还有什么用?有个屁的用。你他妈的做点好事会死是吧?你他妈连命都不愿意豁出去,你这样毫无正义和尊严可言的活着有什么狗屁意义?你死了都捡不回你那张可恨的脸。傻逼。


求您他妈的别再浪费资源了。听我一句屁话会不会要你的命?不会!你还会活的长一点!别他妈铲树了可以不!?你就这么想早点死吗臭东西?!你帮这可怜人一把你怕自己这辈子都没钱花了吗!?还有某些人该知道某些人不懂得感恩是不是?如果人家就是说不能帮你,证明他们也能力有限,有他们自己的原因,请您他妈的要理解。动动脑子你这傻逼。


我很抱歉,发牢骚什么的。我有些时候不是很清醒。很暴躁。


我只是想说,我觉得,现代人类的思想境界让人觉得想笑,想着就恶心,我不是在夸大自己的思想怎么样,说真的我明白我仍然很无知,不过我知道一个现实,准确的现实,就是还有比我眼界更开阔的人在外面,只是我没看见他们,我不认识他们。我想认识他们。可我不怎么擅长敞开心扉,也不擅长语言表达。这真的太难了,我觉得自己还有一大堆想说,可我累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我遇到的人我都不怎么喜欢和他们呆在一起,我每天都要做出礼貌的回应,只是因为我想保住我那么一点点还勉强可以过得去的颜面。说真的我懒得和别人交流,说话真的太累了,怎么就没人做出那种机器可以直接把你的想法投影出来。干他娘的。


我也不认为我的“朋友们”是我的朋友,我对朋友的理解和他们的差别很大,也许有一部分是电视剧和动漫的影响。我更偏向于说情谊的知己,其他人,根本。 


我已经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太可笑了,现代人。我这一辈的和上一辈的都在给人类丢脸,我自己都觉得羞耻。他们却还可以嬉皮笑脸的活下去,真让人无法理解。


是啊,我直接放弃了矜持,我说白了我就是看不起一些垃圾,也不屑于对某些垃圾继续礼貌下去。我很爱我的家人,可惜他们就是不理解我,好吧……我也不懂我是怎么回事,我更搞不懂我的家人有什么问题,他们真的有很严重的精神和心理及健康问题,还有思想和观念实在是典型。“现代化”。坦白地说就是愚蠢至极。


关于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他们,也让人无法理解,我无法理解他们,他们也无法理解我,有些时候我希望他们不在乎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角度都是不同的,思维方式更是多种多样,关于他们的三观与心理,道德底线和他们年幼时期受到的教育和启导方向有很大的关系。


关于我的教育,和我的思考方式。要是是在几年前的话,我评价一下自己。几年前的自己就是个无知的臭婊子。简单粗暴又准确,不是吗?


现在有很多事都变了,我也不知道,这大概是件好事?说不上是坏事。不过我还是不满意。非常不满意。说得像我想做一个社交废一样,一点都不想。我想和Misha一样,做一些超棒的事,帮助很多人,找到好多挚友和一个她/他/它真心相爱。我是说谁不想呢?可我没有那种动力啊Misha,很遗憾,我突然不怎么想活到21岁了,那可真累,煎熬的时间不是吗?我还要在这期间存活下去。太麻烦了。


不知道有没有更简单的方式去实施方案。I'm……still working on that so,watch me.


我甚至为他们恨起自然规律。

评论

热度(1)